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傑出的視覺特效外掛軟體-Ocula受到眾家好評,一致推薦!













 The Foundry 榮獲科技奬的研發團隊所創作的 OCULA ,已經為無數頂尖特效創作團隊率先採用,如「阿凡達」。其結果證實,OCULA能全面提高3D特效的後製生產並創造出令人驚嘆的視覺饗宴。

ILM──這個榮獲奧斯卡最佳特效獎的工作室,在反覆的測試之後,也肯定OCULA能確實解決常見的立體影像問,使後製更加流暢優化。ILM因此能更加專注於他們的效果開發,創造出更完美的作品。

MPC是世上規模最大、也最成功的特效廠商,也採用了OCULA來製作迪士尼的賣座大片:「神鬼奇航系列」。這組外掛的設計能將左、右視頻處理步驟的複製自動化,幫助特效師修飾立體素材,排除觀賞時產生頭痛的因素。排除這些疑難雜症後,MPC可以專注於創建複雜和迷人的視覺效果,為他們的作品增添更多的活力和變化性。

印度的普拉納工作室,現在也購買了大量的 OCULA 來解決需求量日益增大的立體視覺效果。澳洲的Animal Logic工作室也不落人後地將OCULA加入他們的製作流程。

ILM合成技術部門主管 Patrick Tubach如此評論:「OCULA給了我們機會,創造更加引人注目的立體視覺效果。我們都應該追求更佳的立體視覺效果,而不是因為技術障礙就忽略它,限制了觀眾的眼界。」

MPC的高層人員Damien Fagnou也說道:「我們已正式將OCULA加入製作流程。它能夠解決複雜的立體視差問題,而且簡單易學,輕輕鬆鬆就能上手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